沉淀书会2019

沉淀书会,始于2015年。由沉淀书会的读书爱好者发起一期期共读活动。团队前身为届时扇贝第一名小组“彪悍的人生无需解释”。2019年负责人:惟生

© 沉淀书会2019 | Powered by LOFTER

2019.1.19-《Oscar Wilde Selected Stories》+《曾国藩》-30-Alina

“Swallow, Swallow, little Swallow,” said the Prince,“will you please stay with me for one more night, and take my… to…?”
 
找插图的时候差点没被网上的漫画气出内伤,你说你是根据文字很用心画的可是两个王子面对一堆珠宝是什么情况,还有那个对视霸道总裁什么的爱情小说即视感是怎么回事!
但是也无意中发现了一个王尔德传记片~~~~
最后还是没有找到中意的,所以只能借用一下薄荷阅读的插图了。
 
Q:你能根据开头和下图猜测出故事大概剧情吗?(下列图片按剧情顺序排列)

评论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