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淀书会2019

沉淀书会,始于2015年。由沉淀书会的读书爱好者发起一期期共读活动。团队前身为届时扇贝第一名小组“彪悍的人生无需解释”。2019年负责人:惟生

© 沉淀书会2019 | Powered by LOFTER

0518-《小狗钱钱2》-许木木


进行明智的投资。

把储蓄里面的50%的钱拿出来投资,其余的50%继续存在银行里,作为现金储备,可以分散风险。
投资有很多,比如股票,基金,保险…
股票比较复杂,必须要有时间,要有专业知识,所以不懂股票的,可以暂时放放。如果能在5-10年内不动这些钱,购买基金应该是比较保险的。

基金就像一口大锅,许多没有时间,没有相关的知识或者没有兴趣亲自去买股票的投资人都会把钱投进这个锅里,这些钱由金融界的专家--也就是所谓的基金经理人--去投资买股票。国家对此进行严格的监督,基金经理人必须遵守一定的规定,比如他们至少必须购买20种不同的股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