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淀书会2019

沉淀书会,始于2015年。由沉淀书会的读书爱好者发起一期期共读活动。团队前身为届时扇贝第一名小组“彪悍的人生无需解释”。2019年负责人:惟生

© 沉淀书会2019 | Powered by LOFTER

0723-深度学习-惟生

深度学习和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

自然语言翻译、语音识别、AI医疗、金融科技、深度法律、德州扑克(AI学会“虚张声势”)

20c30s 心理学家的区分↓

流体智力:将新条件中的推理和模式识别用于解决新问题,不依赖以前的知识。抛物线式发展,成年早期达到高峰,随着年龄增长而逐渐下降。

晶体智力:依赖于先前的只是,也是标准智商(IQ)测试的对象。随年龄缓慢渐进式增长,直至暮年。

AlphaGo只在一个相当狭窄的领域同时表现出两种智力,但在这个领域,它表现出了令人惊讶的创造力。

人类的IQ每年平均上升3个点。更智能机器的出现,一定程度也令人类智能不断提升。

另一个AI智能对于在线电子商务的运用是“预定”功能。根据大数据和个人习惯验证,会在用户想到下单之前,就已经买好并送到家里,命中用户实际想法的准确率高达9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