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淀书会2019

沉淀书会,始于2015年。由沉淀书会的读书爱好者发起一期期共读活动。团队前身为届时扇贝第一名小组“彪悍的人生无需解释”。2019年负责人:惟生

© 沉淀书会2019 | Powered by LOFTER

大森书单

专业类:

1.货币的教训。周其仁的书,是其在经济观察报专栏文章和部分演讲稿的汇总,深入浅出易于理解。放在首位认真读完。

2.伟大的汇率。易纲的书,看了一半了,继续看完。

3.魔鬼债务。

4.货币银行学。


小说类:

1.怦然心动。在书店中文版看了一半,居然出奇的喜欢,站在成年人的角度,居然读出了很多工作和生活的道理。之前就看过电影版,在飞机上又特意再看了一遍。目前在读小说的英文版,争取本次活动读完。

2.英国病人。好像是去年布克奖得主的成名作,买了一年了还没翻开呢。

3.炼金术士的奇幻之旅。又称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超级励志的一本书,读了几遍了,这次挑战英文版。

4.杀死一只知更鸟。平凡中蕴含着神奇力量的一本书,读过两边中文版,这次挑战英文版。


社科类

1.亲密关系。太多人推荐了,我还一不小心买了两本,略读。



评论 ( 1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