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淀书会2019

沉淀书会,始于2015年。由沉淀书会的读书爱好者发起一期期共读活动。团队前身为届时扇贝第一名小组“彪悍的人生无需解释”。2019年负责人:惟生

© 沉淀书会2019 | Powered by LOFTER

1227-亲密关系-小篱喵 斩

No.77《亲密关系》克里斯多福·孟

2019年前的倒数第二本书吧。

今年读了两遍了,失恋后再读,感触更多。

所以,要先失个恋再看啊!别有一番滋味。哈哈哈…开玩笑的,比起失恋,更祝福你先开始恋爱呀!

好期待本周末的共读,看看婚的婚,单的单能在这个话题上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上次读的时候,正巧遇到自以为“完美”的人,于是,全程都在对比,“啊,是我做错了,啊,是我出现的问题,哎,我怎么能犯这样的错误呢?哎,如果我那样做就好了”等等。

这次读的时候,就在想:哎呀,浪漫主义色彩还是存在的,那个完美的世界啊,那个不完美的自己啊。

前段时间和朋友吐槽说,完全不会恋爱了。你看,女权要这样做,好嫁风又要那样做,自己还有另外一种想法,一边聊一边想着另外一个朋友说的“读书读傻的人”。

仔细一想,不是读傻了,而是读“精”了,人精,想要的东西太多太难,急功近利一般地追求着什么东西。

看到他说“用心爱”三个字的时候,简直泪目。在这急匆匆地追求过程中,有好好地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吗?

亲爱的伴侣,与其说是成就我们的人,不如说是成全我们的人。通过对方,认识到自己存在着许多问题。

以前总以为爱上一个人就会一辈子的人,失个恋就像天塌了,根本就不会再爱上另外一个人。

现在觉得,在遇到的时候,好好爱。分开以后,也别忘了重新爱。

评论
热度 ( 2 )